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配合学校政风行风的民主评议,促进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体育科学学院6月19日下午在综合体育馆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主持。杨晓生书记首先对学院学生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培养出了各种杰出的人才,同学们要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提高修身意识,端正学习的态度。同时,对学生中存在的学习问题、宿舍问题、就业问题进行了总结,既指出了问题,又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黄宽柔副院长对学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做了动员。郝选民副院长对研究生教育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生、博士生提出了成才要求。

最后,周爱光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召开全体学生大会通报信息的重要性,对各种违纪现象的危害性进行了分析,要求同学们真正作为体科院的一份子,为学院荣誉,为个人的成才发展全力以赴,做最好的自己。

撰稿人:黄立根

审稿人:陈 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