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06党支部举办奥运文明礼仪宣传周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07-23 10: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1日至5月27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党支部主办了“文明奥运伴我行、和谐校园在我心”奥运文明礼仪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用周末时间在课室进行了体育精神主题的电影展播和文明礼仪公益宣传片展播,二是5月23日当天,在大学城南北区饭堂前举行奥运文明礼仪图片展。

本次活动得到校方大力支持,由奥运火炬传递手,体科院的冯云老师借出“祥云”火炬在活动现场展示,并给同学们合影留念,让这动人的一刻永远保存。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奥运知识问答环节,趣味游戏环节和奥运礼仪图片展,使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奥运知识。虽然场外下了倾盆大雨,也没有影响现场火爆的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奥运会知识的了解,表达了我们对奥运活动的支持,在学校营造了关注奥运、学习奥运知识的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华创彪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