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华南师范大学迎校庆暨第三届动感拉拉队锦标赛完美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3日下午3点,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传迎和谐亚运,共庆母校华诞” 第三届动感啦啦队锦标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曲明副院长,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及各院系团委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宽柔教授,李佐惠教授及冯道光老师担任了评委。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刘飞振老师担任了仲裁。

本次啦啦操比赛在各院系亲友团此起彼伏,又极具激情和特色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序幕,特别是地理科学学院的亲友团别出心裁,以号声为指挥,配以水桶发出的强而有力的节拍点燃了全场火热的气氛。接下来,各学院啦啦队用都用自己的方式舞动出了动感、青春和活力,同时每个啦啦队长也都向全场观众秀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亲友团们默契的融合,时而文雅,时而奔放、时而动感,让观众沉醉在精彩的比赛当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南海校区代表队蝉联三冠,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季军。

黄宽柔教授及冯道光老师在点评时一致认为,本次比赛各队编排大胆创新,加入了许多新的难度和新的元素如:京剧、艺术体操、街舞等。大大丰富了啦啦操的表演内容,使人赏心悦目,体现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氛围,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更好的运动和娱乐来丰富自己的生活韵味和激情,为校园增添活力,也必将为母校七十五华诞增添一份光彩。

附本次比赛获奖完整名单:

冠军:南海校区啦啦队

亚军:体育科学学院123妞妞队

季军:教育科学学院Unlimited Power队

最佳表演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Shake Bloom队

最佳编排创意奖:地理科学学院U.F.O Queen队

动感亲友团奖: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南海校区、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

啦啦队精英队长: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队长,南海校区代表队队长,文学院2队队长,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队长和物电与电信工程学院代表队队长。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