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08级拔河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3-13 10: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锻炼体魄的意识,08级特举办了年级拔河比赛,各班都踊跃组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3月12日,此次比赛的决赛在南区水泥篮球场上拉开了帷幕,08级辅导员罗顺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一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08级8个班共进行14场比赛,比赛利用早操时间进行,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早操的积极性。比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震耳欲聋,随着指挥者的节奏,每个参赛队员都跟随着节奏竭尽全力。临近底线的红绳,在队员们的坚强意志下,又一次次被拉回。最终,运训二班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拔河比赛是08级新学期来第一次的年级活动,通过举办这次拔河比赛,体现了08级各班的团队精神,增进各班之间的友谊,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