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06级成功举办模拟课堂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体科院06级级委主办模拟课堂大赛决赛部分于11月13日晚隆重举行,参赛的选手经历了三轮的角逐,终于在决赛中一见雌雄。教学法教师及专项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

本次大赛从10月6号开始进行,历时40天的时间,经过班级的晋级赛,年级的半决赛,最后到总决赛,选手们在此过程中逐步了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不断的成长。决赛现场,六名选手有面向小学讲授奥运会常识的,有讲授运动规程的,也有讲授体育技能的,他们将精心准备的十五分钟课堂“大餐”一一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其技能水平相比于初赛已大有进步。赛后的评委点评,更让参与的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培养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更加深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其技能水平,获得了师生的好评。

撰稿人:于朋飞

审稿人:陈 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