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让我玩”足球决赛暨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5-22 11: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7日,由中国儿童基金会、广州市妇联主办,体科院青协承办的广州市“让我玩”足球决赛暨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南区篮球场举行。来自白云区、天河区的嘉福中小学等14所小学的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广州市妇联主席关棣仪及各区教育局、妇联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的报道。

各校代表队由男、女两队组成,分别参与了足球分组单循积分环赛、足球绕杆射门接力比赛以及足球总决赛。比赛结束后,市妇联领导对获奖学校进行颁奖,并授予体科院青协“先进服务团队”称号。

“让我玩”是一项城市流动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增强流动儿童自信心,发展创造力,培养其交往能力及团队精神。目前广州市“让我玩”项目已发展成与体科院青协的常规合作项目,在为流动青少年提供竞赛平台的同时,也为体科院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有回报社会的机会,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撰稿人:陈璐

审稿人:刘冬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