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6:49:18 4月24日,体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体科院)社团工作会议在院楼311会议室举行,主要探究学校体育社团的发展,解读落实体育社团管理办法。体科院团委书记胡汉然、副书记陈俊朋、委员周诗柳以及全体体育社团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汉然主持。会上,胡汉然表示体育社团是聚集体育兴趣爱好者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05-26 10:02:56 近期,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暨2021年体科院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曾胜昌,学工办主任、李志胜、团委书记胡汉然,组织员丁旋,教师代表马瑾瑾、吴金富、刘鸿优,兼职辅导员李诗敏、郑贤丰,青马班学员、五四红评先进代表及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05-21 11:01:17 “新闻稿就像满满的干货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完。”5月17日晚,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杨柳青老师把新闻比如为干货,以新闻的消息写作为引子,引导课堂上的同学走进新闻时代生活。杨老师开门见山地说“好新闻的价值必须体现题材,角度,采访,写作,四大点必不可少,而且开头吸引人,内容有亮点...…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04-15 10:49:14 4月10日,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向娟,体科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学工办主任李志胜、团委书记胡汉然,旅管学院辅导员麦源升参加了开班仪式。曾胜昌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我院第一期“青马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第一期的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01-05 14:25:09 为提升团干们的办事效率,增强团干们的综合素质。体科团委专门开展了宣传技能、公文以及礼仪方面的培训活动。10月20日,在院楼206,莫增文开展了宣传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对推送制作、运营的基本技巧和摄影手法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宣策部骨干的的推文写作及排版能力,为日后的跨部门...…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10-16 19:13:32 2020年10月15日晚,由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学习习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体科第三期团干部读书学习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工办李志胜老师、胡汉然老师及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活动进行学习。会议上,胡老师表示,中国改革40年的光辉历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来,...…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10-16 19:08:34 2020年9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院楼424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常委委员、校团委专职团干张宁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授,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团委书记胡汉然老师,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梁思茵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锴同学,团委副书...…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07-02 20:05:01 2020年6月29日18:30,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黄波副院长、研工办陆作生副主任、李薇副主任、团委书记胡汉然、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校研会副主席黄冠华,以及我院各年级123名研究生代表...…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中审答辩会

2018-10-15 10:45:31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共青团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于院楼311、411、425会议室分别举行2018-20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中审答辩会以及2017-2018年度延期课题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我院副院长杨忠伟、陈流以及于永慧、李薇、陈宝玲、陈慧敏、邓飞、潘红英等专业教师做评委,各课题组成员以及对...…   查看全文 标签:  答辩会 科研课题 年度

2018-03-30 12:13:12 2018年3月29日,由广州地铁、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铁二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春风行动 情系地铁建设者”主题学雷锋活动在地铁十一号线彩虹桥施工现场举行。共青团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志愿者们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广州地铁集团领导嘉宾们、施工现场工人们带来活力四射的阳光...…   查看全文 标签:  公益活动 广州 团委

2017-10-31 18:15:31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新生团员教育活动之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在体科院院楼424室举行,主讲嘉宾为我院2016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学院团委执行委员黄庭怀同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林灿明同学以及团干、2017级全体新生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活动是学院团委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查看全文 标签:  团员 讲座 新生

2017-05-19 14:40:13 2017年5月15日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院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兼职辅导员何文萍、团委执行委员李宗竞、伍尚鉴以及各支部团支书和全体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沈蔚瑜祝贺各位同...…   查看全文 标签:  共青团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6-06-07 10:17:13 6月2日,我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42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廖庆春、校学生会主席张嘉诚,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团委书记沈蔚瑜、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汉然,辅导员李志胜、叶松东等出席大会,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兄弟院系的嘉宾和学生干部。各级团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的共青团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 科学学院 团员

2016-05-25 09:20:06 2016年5月19日下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在大学城校区楠园架空层成功举办了大学生体质测量活动,共服务校区学生将近200人。体质测量活动在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的精心策划下顺利开展。此次体质测量设有8个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手足间距、血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6-05-17 15:43:17 2016年5月9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于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103室顺利举办了“飞跃计划——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担任主讲,参加人员的有体科院团委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在礼仪培训讲座中,沈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礼仪的概念、重要性和意义,使...…   查看全文 标签:  团干部 礼仪培训 科学学院

院团委“体育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4-12-18 11:19:01 12月11日下午2点,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体育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结合学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的活动契机,旨在促进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学生对人体解剖知识与日常急救知识的了解与普及。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参加了本次...…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07-04 11:02:23 6月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艺体3栋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我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杨忠伟副院长、陈流副院长、黄波副院长、办公室罗顺军主任、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2013-05-21 16:35:26 5月17日,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院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副书记刘冬梅老师、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晓阳教授、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崔团结同学、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经过代表投票,陈璐(体育人文社会学)、房凯(运动人体科...…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05 09:39:00 比出风采 赛出友谊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早上,由广州市妇联主办,白云区妇联协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0—2011年度广州市“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篮球联赛第一赛区—(白云赛区)在白云区东辉小学拉开帷幕,广州市妇联儿童部许东雨部长出席比赛。来自白云区的六所民办...…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1-26 09:38:00 纵使天气寒冷,也无法阻挡体科学子学习知识、提高素质的热情。2010年12月17日,体育科学学院迎来了第六期团校开幕式,新一期团校由此拉开序幕。 伴随着七点晚自习的钟声,体科院第六期团校开幕式在教学楼1栋106准时举行。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校团委助理邹...…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