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4-07-04 11:02: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艺体3栋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我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杨忠伟副院长、陈流副院长、黄波副院长、办公室罗顺军主任、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共121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中,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大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正式会议中,学校学生会代表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周爱光院长也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团学组织继续紧密联系青年,教育引导青年,竭诚服务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随后的议程里,院团委副书记沈蔚瑜同志和院学生会主席黄嘉结同学分别对我院团委和学生会两年来的工作作了详尽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分析和总结了团学组织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两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认为两份工作报告符合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学院青年同学的要求与愿望,通过了两份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选举,经过竞选演讲与代表投票,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赖俊杰同学当选为下一任学生会主席。在提案解答环节,学生会代表团经过两个月的调研,提交了反映当前学生需求的两份提案:“关于增设素质拓展课程”以及“调整理论课与技术课的课时及课程安排”。学院教学主管杨忠伟副院长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承诺今后将继续听取师生意见,促进学院教学改革。最后,杨晓生书记为大会作闭幕词。他对团学组织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期望团学组织能继续发挥体科院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引导青年成为时代先锋。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歌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团学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