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3-05-21 16:35: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7日,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院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副书记刘冬梅老师、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晓阳教授、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崔团结同学、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经过代表投票,陈璐(体育人文社会学)、房凯(运动人体科学)、王鑫峰(运动人体科学)、刘杰(体育教学)当选为第九届第一任主席团成员。

一年来,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秉承严谨、务实、和谐、创新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科研、文体、就业指导等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徐晓阳主任就第八届第一任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新当选的研会主席团成员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创佳绩,为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5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