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团员教育活动之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7-10-31 17:45: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新生团员教育活动之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在体科院院楼424室举行,主讲嘉宾为我院2016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学院团委执行委员黄庭怀同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林灿明同学以及团干、2017级全体新生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是学院团委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之际精心组织的,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提升新生团员的自身修养及综合素质。首先,李老师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详细地给新生团员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创立历史、共青团共产党的紧密联系,以及如何成为一个有共产主义理想的体育人。李老师诙谐幽默又不失沉稳的讲话,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执行委员黄怀庭也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历程与对团员身份的认识,给师弟师妹树立了榜样,也更清楚地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最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宣誓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魅力中结束了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团员经历了一次团性洗礼,对共青团有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种子。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颗种子一定会发芽,并成长为参天大树。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团员 #讲座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