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体育科学学院入团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7-05-19 14:33: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515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院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兼职辅导员何文萍、团委执行委员李宗竞、伍尚鉴以及各支部团支书和全体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沈蔚瑜祝贺各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并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及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并认真聆听了团章规定的团员权利与义务。新团员代表黄圣伟表达了入团的感想,并号召全体新团员要坚定入团动机,认真学习党和团的相关理论知识,遵守团的规章制度,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团员代表胡增烁也感慨地说,入团不是一种形式,团徽不是一种标志,各团员要明确团的要求,遵守团的章程,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通过观看团史视频,让全体团员回顾了共青团成立的光荣历史,在共青团已经走过95年的风雨征程后,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团委书记沈蔚瑜在给团员的寄语中提出,新的时代在召唤,团员要更加明确这一身份符号背后的历史意义与时代意义,从思想、行动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优秀、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共青团员。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入团时的庄严承诺,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标签:#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