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21-05-26 16:48: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4日,体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体科院)社团工作会议在院楼311会议室举行,主要探究学校体育社团的发展,解读落实体育社团管理办法。体科院团委书记胡汉然、副书记陈俊朋、委员周诗柳以及全体体育社团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汉然主持。

会上,胡汉然表示体育社团是聚集体育兴趣爱好者的地方,体育学生社团有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功能,故学生社团负责人应担起责任,认真落实社团改革的要求和加大力度建设。他还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做到人员精简,鼓励组织比赛和一些其他类型的活动,但必须是安全第一;二是应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鼓励连任,允许适宜的赞助,但一定要报备;三是就成立体育社团联盟做了相关的布置,加大对内凝聚,对外交流。

展望未来,高校学生社团作为活跃在校园里的一种组织形式,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