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6-06-07 10:15: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日,我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42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廖庆春、校学生会主席张嘉诚,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团委书记沈蔚瑜、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汉然,辅导员李志胜、叶松东等出席大会,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兄弟院系的嘉宾和学生干部。各级团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下午2点整,体科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廖庆春书记在致辞中对院团委两年来的工作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充分肯定院团委两年来的工作,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的讲话精神。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工作要联系实际,要接地气。校学生会主席张嘉诚也作了发言,对院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科院学生会近两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鼓励我院学生会继续发扬专业特长,思学生之所需,解学生之所惑。

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代表我院团委第十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阳光引领、求实创新、奋斗青春,全力推进我院共青团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两年中,我院团委在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团的组织建设、团工作的开拓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两年,学院团工作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团工作的新思路,为青年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青年成长成才;拓宽体育文化传播途径,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谱写我院共青团事业新篇章。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伟文代表我院学生会第十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活动品牌、创新宣传平台、多元体育文化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后两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加强组织管理;二是加强学生素质培养;三是提升服务意识。

院党委曾书记发表讲话。曾书记对我院近两年来的团学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再次强调我院团学组织继续坚持“前瞻、服务、整合、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我院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积极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团委委员:沈蔚瑜、胡汉然、马韶安、伍尚鉴、吕健、李宗竞、李弯弯、刘嘉伦、张舒婷、林婉霞、杨韶文、何建强、莫倩平,共13名。

学生会委员:甘均文、李婷婷、李诗敏、李坤林、吴汉辉、何逸文、杨翠仪、罗德彪、赵钊湃、黄秋环、温静怡、蔡鸿辉,共12名。


标签:#华南 #科学学院 #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