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外树形象——记体科院第六期团校开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1-01-26 09: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纵使天气寒冷,也无法阻挡体科学子学习知识、提高素质的热情。2010年12月17日,体育科学学院迎来了第六期团校开幕式,新一期团校由此拉开序幕。

伴随着七点晚自习的钟声,体科院第六期团校开幕式在教学楼1栋106准时举行。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校团委助理邹斌同学、院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团委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和研究生团员参加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员们唱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由莫枢伟同学为学员们介绍了团校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历届团校的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团校办公室主任叶财胜同学讲解了团校的相关考勤、奖罚等规章制度,对学员们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团校的荣誉校长刘冬梅副书记,对本次团校致开幕辞,认为团校是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应从中学习、总结和思考,并且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这一期的团校中有所成长、本期团校能完满成功,成为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通、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团干部队伍。接下来,刘书记为本期团校的主要组织干部颁发了聘书。

在开幕式的最后,各位嘉宾和团委各部门代表合影留念,留下了见证体科院第六期团校的永恒一刻。随后,廖庆春副书记为团校学员们做了主题为《学生干部素质的培养与自我定位》专题讲座。经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均觉获益良多。相信随着团校的开展,该院的团员素质定会有所提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