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体科团委再出发,再创辉煌--体科团委学期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11-01-26 09: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1年1月10日,体科团委以一次总结性的部长例会结束了这学期的工作。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体科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21点30分会议开始,首先是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对这学期工作的总结:表扬了这学期团委举办的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乃至学校的重视和赞赏;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特别对本学期有较大进步的同学如蔡欣杏、吴彦梅、莫英权等同学的成长表示了肯定!接下来,莫枢伟同学对本学期团委的重要活动如大学城校区阳光体育课外锻炼活动、一校三区的动感拉拉队比赛、艺术团汇报晚会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届团委成员所作出的努力,让体科院团委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出色的工作得到了众多兄弟学院的支持和赞扬!

随着一阵阵的掌声,会议很快到部门总结学期环节。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一个简短汇报以及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都充分肯定了本部门成员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能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而做出规划和改进。如秘书处的总结中,针对本学期工作活动的进行,肯定了部门成员取得的成绩,但部门干事缺少果断性能力,将在下学期针对不足进行重点改善;文娱部则针对贯彻始终的阳光体育课外锻炼以及拉拉队比赛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取得的较大成效,以及在学校的影响,并且对下学期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而科技部的总结中,充分感谢了团委各兄弟部门的帮助,使得科技部在各方面都比上年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实验室开放日,收到特别大的反响;而艺术团在这学期的内部建设中达到预期中的效果,得到在座部长的一致认同和好评。同时,艺术团的成员们在准备汇报晚会的时候为了更好地准备好节目,每个人都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每天晚上都到舞蹈房排练,虽然有些演员人出现了生病,情绪上有所波动,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至极的晚会;等等。莫枢伟同学都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对其提出了以后发展的新要求,精彩的点评使得本次会议达到了一个高潮。

会议最后,莫枢伟布置了团委的“寒假作业”,同时他提出下学期重点培养干部的目标。最后他代表团委的“家长”陈璐老师感谢团委所有同学这个学期为团委所付出的努力,在“团委这学期都很给力,祝愿2011体科团委再出发,再创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和大家高昂的口号声中,本次会议完美结束,也为体科团委本学期画下一个完满的句号。

撰稿人:蔡欣杏

审稿人:莫枢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