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团委系列培训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21-01-05 14:24: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提升团干们的办事效率,增强团干们的综合素质。体科团委专门开展了宣传技能、公文以及礼仪方面的培训活动

10月20日,在院楼206,莫增文开展了宣传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对推送制作、运营的基本技巧和摄影手法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宣策部骨干的的推文写作及排版能力,为日后的跨部门合作进行充分准备。

11月17日,在教学楼4-101,刘家琳和陈志强开展了第二十一届团员干部公文培训,此次培训讲解了公文写作的基本方法和撰写技巧。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使团干们对公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自身的公文写作能力,相信在日后的工作效率定会有所提升。

12月5日,在教学楼1-101,陈婉仪开展了“继礼仪之风,扬礼仪之彩”团干礼仪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介绍了礼仪、仪态等方面的知识,要求团干们在日常要把握礼仪细节、强化行为规范。通过此次活动为团干们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和提升整体的形体气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就是培训系列活动的全部内容,相信团干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会运用好学习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加强自身的素质,使体科团委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