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7:40:52 7月13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集毕业生党员代表在我院荣誉会议室召开毕业座谈会。会议由黄波副院长主持,院党委曾胜昌书记在听取各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作了“胸怀祖国、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心怀感恩”的讲话,表达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与寄托。学院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叶松东老师、本科毕业班...…   查看全文 标签: 

2019-06-04 18:11:08 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新一代共产党人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1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辅导员叶松东、丁旋、周梦圆及45名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孙中山故居和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在孙中山故居,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及实物展览,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学习孙中山先...…   查看全文 标签: 

2019-05-16 10:02:29 5月9日下午,体科院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副书记彭海出席了座谈会,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代表段锐、熊欢、梁东梅、马林,学院团学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曾胜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9-05-13 16:24:22 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党员烈士陵园纪念先烈活动。3月23日早上,50名党员前往广州烈士陵园和农讲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党员们参观了广州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烈士墓区等。面对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党员...…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12-29 12:02:29 12月8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带队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学院党委委员彭海、黄波、郭荣、徐晓阳及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与实践...…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11-20 09:1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增强体科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11月15日下午,体科院党校在院楼311举行“不忘改革开放初心 勇争新时代排头兵”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以及辅导员李志胜、叶松东、丁旋、周梦圆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演讲比...…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五四”青年学习座谈会

2018-05-09 09:49:06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重温“五四”精神,体育科学学院于5月4日上午在院楼311召开“牢记总书记嘱托 青春责任扛肩头”青年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党委副书记彭海、办公室主任罗顺军,以及7名青年教师代表和45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彭海表示,本次座谈会...…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座谈会 青年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21-12-22 15:07:24 10月27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辅导员、兼辅、兼班和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在院楼3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着重畅谈学习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研讨学院工作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思路举措。会上,党委书记曾胜昌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指示,强调全体师生要...…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学习贯彻 座谈会

2017-05-10 17:18:38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体育科学学院于5月4日下午两点在院楼召开“青年教师与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将学生按年级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311、315和411三个会议室同时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17名青年教师代表以及100余名本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彭海在座谈会上讲到,青年的...…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座谈会 代表

2018-11-04 15:27:08 4月27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集中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主持。彭海传达了4月24日在省委礼堂举行的关于广东省省直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培训班的相关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前列 党员

2017-03-28 08:55:00 清明祭英烈,白花托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3月25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53名预备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加强传统教育,缅怀革面先烈”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八点半,体育科学学院全体预备党员整装集体乘车出发,在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烈士纪念...…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先烈 党员

2017-01-09 16:21:4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我院党委结合学科特点和工作实际,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由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十次专题讲座、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社会服...…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党员 体育

2016-12-19 20:29: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12月1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和辅导员叶松东老师率领我院70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广州烈士陵园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烈士陵园,是解放后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牺牲的...…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先烈 体育

2016-11-04 11:12:39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上网版).pdf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表.pdf…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实施方案 党员

“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党支部活动

2015-12-09 09:27:05 11月25日,为充分了解党章知识内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育科学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以“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参加对象有正式党员3名和发展对象7名,共10人,会议主要以专题讨论为主。在活动现场,党支部组织委员阮金辉首先发言,强调自身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   查看全文 标签:  党支部 先锋 党章

2014-09-24 16:01:04 (2014年9月23日讯)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精神,我院党委针对2014级新生党员开展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勇当时代先锋”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党委完成2014级新生党员党组织接收工作后,立即着手新生党员教育。9月11日,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为新生党员进行了首场“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专题讲座...…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38:57 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学院根据省委、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科学、完整的实施方案。根据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计划,3月中旬至4月中旬为学习调研阶段。目前,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已基本完成,在这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中,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邀请了省人大常委...…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38:41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中发〔2008〕14号)、《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粤发〔2008〕16号)、《广东省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粤学组发〔2009〕13号)的部署,结合《华南师范大学关于...…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38:28 体育科学学院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有扎实的基础和优良的传统。自申报学校现代公民教育示范点以来,我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思想政治教育为龙头、以学科建设为依托、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认真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开展各种形式的现代公民教...…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