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携手拓未来 助力湾区创发展” ——体育科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19-06-04 18:09: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新一代共产党人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61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辅导员叶松东、丁旋、周梦圆及45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孙中山故居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在孙中山故居,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及实物展览,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学习孙中山先生为振兴中华而奋斗一生的奉献精神,也让全体人员深切领略到他以天下兴亡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的崇高革命信仰。正是这一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革命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结束孙中山故居的学习全体人员又行车来到珠海,乘坐游船参观港珠澳大桥。通过亲身感受港珠澳大桥的恢弘壮观,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宏伟战略,全体党员纷纷感叹祖国的日益强盛,深刻体会到大桥建设者的“工匠精神”与“中国智慧”。学生党员们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要以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