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17-01-09 16:13: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我院党委结合学科特点和工作实际,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由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十次专题讲座、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社会服务、赴中共三大会址和烈士陵园参观等形式组成。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知识竞赛上各支部一逐高下,演讲比赛中结合身边实际讲述自身学习“两学一做”切身感受,座谈会里各抒己见畅谈党员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每周六的社会服务里带领青少年学生进行羽毛球、高尔夫、篮球、武术以及体适能的训练,通过党员自身的专业知识向青少年普及运动的安全意识,培养运动兴趣。


学生党员们在系列活动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思想先进、积极进取的党员代表,其中阮金辉、章咏等十名党员被评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先进个人”,第五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分别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

据悉,该活动在我院师生党员中掀起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达到了先学后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学”、“做”结合,激发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知识竞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社会服务现场图)

参观1.jpg

(实践活动合影)

标签:#科学学院 #党员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