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19-05-16 10:0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9日下午,体科院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念五四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会。学院党委书记昌、副书记彭海出席了座会,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青年骨干教代表段、熊、梁梅、林,学院学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会。

书记对我院学生指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自我素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是魂,跟紧四信教育,牢生于患,死于安二是要有大抱,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牢民族复的使命,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极参加征文大学校听到体科有的声音。三是要永远奋斗,亮的青春是斗出来的,从斗中实现自我的价不忘记为国家斗者,青年人是追梦人,也是梦人。希望我院青年成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才干、有任的青年!

院党委彭海副书记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具有爱国情怀,对我院青年提出建,跟什么人在一起很重要,对组织、跟好伍,要明确理想信念,持不懈就能成功。院团委书记胡汉然师说到,现在的青年学生只有拥有激情的青春,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写亮的篇章,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用激情和热血迎接青春的浪潮。

表示,要做会提的青年学生,看到问题就要去解决问题。在社会上有很多的面情,青年一代应该积极的去面,从解决自身的问题开始,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社会上的问题就会得到相的解决;青年学者熊欢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青年是人生重要的折点,在青少年到青年的成长过程中,青年需要有思考的想法,不能太于安逸,要勇于思考问题,打好自己的个人基。而自我管理是理想的基,可以通过锻炼提高我的精神和行,把自我的体育精神貌表出来。

研究生何逸文表示,青年大学生应树大的理想,青年的理想关乎国家的未来,以刘湘例,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名族复大理想,应该思考和养成好的习惯清自我的定位,出淤泥而不染,持自己的道路。

  在踊言中,体科青年一直认为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深刻会并落到工作和学中。大家表示,要定信念,养成良好的习惯、正直的品德,心系祖国、心系社会,要不断成成才,祖国的建加瓦,做担当任的青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