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20-07-15 17:39: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13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集毕业生党员代表在我院荣誉会议室召开毕业座谈会。会议由黄波副院长主持,院党委曾胜昌书记在听取各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作了“胸怀祖国、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心怀感恩”的讲话,表达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与寄托。学院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叶松东老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一并参加了座谈会。 1.jpg

毕业生党员代表应邀到学院荣誉会议室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在黄波副院长的主持下,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就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学术研究、运动训练竞赛、求职毕业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以及服务社会的强烈愿望。

2.jpg 

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高兴了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曾书记首先感谢毕业生对母校的真挚情怀。他说,作为华师人,爱国爱校是我们的传统,华师人向来拥有深厚的家国情怀、母校情怀,今天大家以华师为荣,明天华师以大家为荣。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1、党员同志要胸怀祖国、要具有家国情怀,不忘使命。2、要敢于担当,对人生,对工作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自强不息、不懈奋斗。3、干事业要不怕吃亏、不怕吃苦、不怕磨难。4、要认识社会、适应社会、在这个过程中不忘初心,不断打磨自己。最后,曾书记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并人生幸福。黄波副院长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精神和寄托,牢记曾书记的期望和嘱托,在未来的人生和事业中永葆华师人的精神。3.jpg

与会的辅导员老师也就自己的工作生活简要发表了感言并祝福毕业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