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党员教育系列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14-09-24 16:01: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3日讯)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精神,我院党委针对2014级新生党员开展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勇当时代先锋”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党委完成2014级新生党员党组织接收工作后,立即着手新生党员教育。9月11日,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为新生党员进行了首场“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专题讲座,刘书记通过介绍体科院党建、党史情况、党风和及学院现实问题,让新生党员了解体科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她希望新生党员迅速适应大学的新环境,主动学习,积极工作,在新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的年级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将由专题讲座、新老党员座谈会、新生党员团队拓展等活动组成,将为新生党员迅速适应新环境、提高党员修养等提供基本条件。

历年来,我院党委重视并积极开展新生党员教育活动,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改进,基本形成了具有体科院特色的新生党员教育模式,取得较好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