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思想建设2017-05-02 11:48: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27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集中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主持。

彭海传达了424日在省委礼堂举行的关于广东省省直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培训班的相关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总纲,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意识,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会议学习、思想交流等形式,自觉把学习贯彻批示精神与各自学习、生活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彭海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新时期党员的学习热点内容,并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持续性的学习教育,让广大学生党员领会精神、吃透精神、贯彻精神,使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融入工作。

    据悉,习近平在44日做出重要批示后,学院党委通过工作微信群、短信通知等方式,迅速动员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广泛关注中央、省级主要媒体推出的学习贯彻批示精神的重要报道、文章和公众号,及时传递好中央、省委精神,领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从而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54日晚将集中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标签:#科学学院 #前列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