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2:03:57 12月19日至24日,2011年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2012年ICU世界啦啦队锦标赛选拔赛) 暨中国学生啦啦队、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健康街舞、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共有200多所学校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该项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我校参赛项目和人数也是有史以来最多...…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2011-2012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第六名

2011-12-23 16:41:00 2011年12月8日-17日在福建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举行了2011-2012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全国高校的十三支高水平女排队伍,我校女子排球队在领队曲明副院长和教练李毅钧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荣获第六名,较上一年度成绩提高了两个名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游泳队在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及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中获佳绩

2011-11-18 09:52:12 全国第十二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11月12-13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48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以学校体委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为领队,沈宇鹏为教练的18名运动员队伍,参加了精英组和公开组的...…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1-10-11 08:30:25 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11年8月23日-9月8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为团长,周爱光、杨晓生、蓝其强、胡庭胜为副团长,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为秘书长的省大运会代表团。在比赛期间,我校代表团共派出:包括田径、游泳、武术、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篮球、足...…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2010-2011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优胜赛第八名

2011-07-21 14:27:29 2010年12月15-24日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了2010-2011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优胜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十二支女排队伍,我校女子排球队通过顽强拼搏,获得第八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排球健儿的风采。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优胜赛是由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高水平比赛,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1-22 16:56:00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学生郭晓兵、曲晓明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赛艇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以5分37秒44的成绩夺得金牌,印度队以5分49秒50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队以5分55秒96获得铜牌。 赛艇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国队在比赛中 曲晓明(左二) 郭晓兵(左五)…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3-23 16:35:00 3月14日,中韩网球友谊赛在华师大学城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我院社会体育专业网球专项班的二十余位本科生与五位硕士生,共同担任了赛事的主裁判员、司线员,并负责了部分组织工作。中韩两国共四十余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网球专项教师孙岳和韩国友人张东焕共同策划实施,并得到了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羽毛球队访问日本筑波大学,进行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2011-07-21 14:27:38 2010年3月10日-14日,由我校黄晓波副书记为团长,学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科院副院长曲明、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为副团长的我校女子羽毛球队和男子篮球队一行19人访问了日本筑波大学。 在日本访问期间,与日本筑波大学女子羽毛球队和男子篮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和学术交流。我校女子羽毛球队以3:0...…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组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

2011-07-21 14:27:48 2009年12月28-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我校组成了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为领队、校办蓝其强副主任为教练的代表队,由体育科学学院运动与休闲学系06级社会体育专业的本科生林荣昌、盛亚军代表我校参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九的成绩,较上一届有明显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1-09 12:01:00 华南师大健美操队始建于1992年,在学校和体育院系的关心支持下,在教练员运动员们艰苦奋斗与共同努力下,在历年全国大学生、省市等各种级别的健美操比赛中均获优异成绩。 2009年12月23日——26日在广州举行了第四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0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来自全国93所大、中、小...…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游泳队在2009年全国及广东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连创佳绩

2022-10-10 09:53:19 2009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在为期2天4场的激烈比赛中,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31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是历届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运动员水平最高、比赛竞...…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25 12:00:00 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2009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5月16日-22日中山大学举行。本届女子乙组比赛强手如云,有以八一青年女排为主的金融学院女排,有以原广东女排为主的中山大学女排,还有广州体院和茂名学院等队。我校女排在领队曲明副院长、教练李毅钧教授带领下,全体运动员积极...…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7 11:59:00 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25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选拔赛于2008年12月29日-31日在美丽的冰雪之城哈尔滨举行。在为期3天6场的激烈比赛中,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40多所知名高校的400...…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6 11:59:00 华南师范大学田径队是一支团结奋斗,拼搏向上的队伍.出征2008年的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了甲组第五名,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辉煌背后是我们华师人365天不间断的系统训练,是我们教练日夜劳苦的辛勤工作. 本次比赛,我们收获了男子乙组100米,200米,110米栏,400米栏,跳远,三级跳远,女子乙组400米,800...…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5 11:59:00 男子: 鲁东 :72kg:第五名 张镇波 :78kg:第五名 邓汗锐 :84kg:第三名 黎金波 :+84k:第五名 李法森 :67kg:第五名 女子: 余丽苑 :47kg:第五名 杨书华 陈剑珍 :51kg:第五名 苟莹瑛 :55kg:第五名 温文丹 :59kg:第五名 李小园 :63kg:第五名 刘晓 :67kg:第二名 易艳萍...…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5 11:59:00 9月28日,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08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风光秀丽的淀山湖上海水上运动场举行。来自美国哈佛、耶鲁大学,英国剑桥、伦敦大学以及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华南师范大学等8所国内外知名学府的120多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男子8人单桨...…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1:58:00 1、田径队成绩:2008年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9枚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并获得乙组团体总分亚军、甲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近年来,田径队在全国和省级比赛中,成绩突出。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我校有4人1队破5项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纪录,以22枚金牌、42枚银牌,获得全国...…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8:00 彩袖凌空,红棉流转,岭南乐韵飞扬……26日晚,第8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祝福明天”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大运会主席团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主席团副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主席团副主席、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组委会执行主任、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广东省...…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8:00 空中旋转720°后接落地马步,温志超稳妥地落在了蓝地毯上;紧接着一个回马枪、一个双腿长跨,他又稳妥地钉在地毯上,纹丝不动。7月19日,凭借着稳健的发挥、较少的失误,温志超以9.72高分夺得大运会武术比赛男子自选枪术冠军。两天前他还收获了一枚男子自选剑术银牌。作为我校大学生运动员,他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7:00 7月21日上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部长陈晓华女士,广东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广东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莫宝光,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少丰等领导莅临华南师大羽毛球馆大赛现场观看单项四强晋级赛。…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