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57:00 进步必跟,退步必撤,拳脚之际可见外似处女,内似金刚,一套42式太极拳下来,风格沉稳的华师学子李伟以9.80分夺得了7月18号举行的第8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男子自选太极拳冠军,一招一式,游刃有余;一人一剑,运用自如,练了两套四十二式太极剑,李伟已汗流浃背。“练到很舒服、舒畅的境界,...…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7:00 7月1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幕。在第一场比赛中,广东队队员、华师学生黄光源以9.79分夺得男子自选南拳冠军,这是今天产生的首枚武术金牌。华师另一学生李梦琦夺得了女子自选长拳第五名。 黄光源出场一亮相,便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眼球。他迅疾紧凑的出拳、配合空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6:00 2007年7月14日,第八届大运会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拉开帷幕。开赛首日,决出了17个项目的金牌,广东队喜获3金5银,两破大运会纪录,其中华师选手张博栋在男子乙组100米仰泳中获得银牌,华师选手王丹在女子组10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七名,另外一位选手沈家丽在女子甲组100米仰泳中获得第八名。据悉,此...…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6:00 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14日即将拉开帷幕。华师游泳馆作为大学城内唯一一座游泳馆,承办了游泳比赛全部共十场赛事。目前,游泳馆已圆满完成赛前调试。 据了解,馆内观众席共有座位971个,建有恒温标准游泳池(50m×25m)和训练池(15m×25m)各一个,平面成椭圆形,还设有中央...…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1:53:00 2007年7月8日下午,距全国第八届大运会正式开始还有八天,大运会华南师大赛区赛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校党委副书记、大运会华师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黄晓波,率领大运会各服务小组的负责人指挥各比赛场馆的总联调。 从华南师大正门进来,华南师大体育馆旁边耸立的巨幅欢迎牌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