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竞赛科研双丰收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5-11-26 11:32: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11月5日—7日在浙江省淳安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87所高校1200人参赛。以黄波副院长为领队,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为教练的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全体队员经教练们的悉心指导,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参赛队众多、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一举夺得2项冠军(混合8人有氧舞蹈、混合3人竞技健美操)、1项第四名(混合双人竞技健美操)及体育院校B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与此同时,在赛会期间举行的2015年中国学校体育艺术类项目科学论文报告会上,骆峰老师做了大会报告和研究专利成果展示,受到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其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

健美操队师生喜获竞赛科研双丰收,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健美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提高、为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5.11.9)


标签:#双丰 #健美操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