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5-11-26 08:33: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1 -16日,2015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同济大学、深圳大学、武汉体院、上海体育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全国35所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常德桃花源高尔夫俱乐部、清水湖国际会议中心协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生高尔夫赛事。在运动休闲学系崔颖波主任为领队、高尔夫专项班教师王伟老师为教练的带领下,我院派出4名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参加此次赛事;经过3轮的角逐,我校取得专业组团体总杆第七名,女子个人总杆第四名的佳绩。赛事期间还举办了高尔夫产业与教育学术沙龙,国内部分开课院校相关领导、教师及高尔夫相关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分享了各院校校企合作办学的经验。


标签:#佳绩 #锦标赛 #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