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羽毛球队访问日本筑波大学,进行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0-03-16 16: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年3月10日-14日,由我校黄晓波副书记为团长,学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科院副院长曲明、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为副团长的我校女子羽毛球队和男子篮球队一行19人访问了日本筑波大学。

在日本访问期间,与日本筑波大学女子羽毛球队和男子篮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和学术交流。我校女子羽毛球队以3:0战胜了日本筑波大学女子羽毛球队;男子篮球队以72:103负于日本筑波大学男子篮球队。

在日本筑波大学期间,我校体育代表团一行,同筑波大学副校长、体育学群学长、副学长以及体育学群的师生,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交流。还参观了筑波大学体育学群的体育科研综合实验大楼、运动场和篮球、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华南师范大学和日本筑波大学之间的了解,加深了两校师生之间的友谊,相互间也学到了很多知识。随同代表团访问的还有体科院运动系主任李毅钧教授、马冀平教授(篮球队教练)、庞文绮老师(羽毛球教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