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1年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2-01-11 11:53: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9日至24日,2011年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2012年ICU世界啦啦队锦标赛选拔赛) 暨中国学生啦啦队、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健康街舞、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共有200多所学校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该项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我校参赛项目和人数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南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刘科荣和教练员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许爱梅、李佐惠、何跃春、张燕萍和赵晓丽老师的悉心指导备战下,经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取得了丰硕战果,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此外,本次比赛,体育舞蹈项目何跃春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健身健美项目蔡庆胜和李志成同学获得全场含金量最高的“十佳健康形象大使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