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4:29:13 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法学院召开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和理事大会,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文显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教授致辞。本次大会按照中国法学会党组的批复,并经理事大会表决通过,对体育法学研究会领导机构的部分人员进行了届中调...…   查看全文 标签:  中国法学会 体育法 爱光

我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勷勤论坛”之英语演讲比赛

2015-11-26 11:32:33 11月8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八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院楼425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毛娟、燕艺宾、徐亚文、王鹏四位同学担任评委。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等出席了比赛,来自我院各专业的13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后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进入校英语...…   查看全文 标签:  届研究生 英语 论坛

我院在2015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中

2015-11-26 11:30:50 10月30日至11月2日2015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办。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全部进入决赛。最后,由宋亨国老师指导的“超级健康管家”和罗顺军老师指导的“广州星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陆作生老师指导的“动伴...…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院校 体育产业 大学生

志存高远与始于足下--陈必华副书记为我院2015级本科新生作

2015-11-26 11:30:20 2015年9月28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专题报告会在院楼425举办,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为我院2015级本科新生作专题报告,183名本科新生参加了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新生辅导员胡汉然老师主持。陈书记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畅谈了自己当年的理想与担当。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鞭策同学们“志存高远与始于足...…   查看全文 标签:  书记 新生 本科

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全国体育专业硕士授权点专项评估会

2015-10-21 16:04:07 2015年10月11-13日,受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委托,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了“全国体育专业硕士授权点(华南地区)专项评估会议”。此次专项评估的对象是全国第二、三批获得体育专业硕士授权点的办学院校,旨在通过“以评促建”,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高度...…   查看全文 标签:  评估会 授权点 体育

2015级本科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果

2015-10-21 16:03:50 9月2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领导的检阅。伴随着庄严而激昂的进行曲,十二连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展示出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为期15天的艰...…   查看全文 标签:  本科生 成果

2015-10-21 16:03:35 以“女性?运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女子体育论坛暨首都高校第五届女子体育论坛于2015年9月18日——2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高等学校女子体育研究会主办,由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承办。论坛科报会内容涉及女性体育参与、女性...…   查看全文 标签:  师生 第二届 女子

我院2015级本科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军训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

2015-10-21 15:56:56 9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教育系列活动在体育科学学院425会议室顺利举行。军训动员大会上,15级辅导员胡汉然、全体兼班和189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教育活动。胡老师代表全体新生对教官们来我院指导军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的目...…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子光荣参军,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2015-10-21 15:56:10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必华、辅导员沈蔚瑜及入伍学生家属参加了欢送会。我院出色完成了2015年征兵工作任务,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与表扬,今年共有3名学生光荣参军,他们将奔赴北京、成都、浙江等地军营为国防作贡献,开始新的...…   查看全文 标签:  学子 国防 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

2015-10-21 15:55:54 9月8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在大学城教学区田径场举办。该活动是我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独具特色的传统项目,由我院每届研究生会组织。活动旨在增进新生间的交流、培养新生团队意识、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总教练是我院2013级研究生姚志江,助理教练...…   查看全文 标签:  素质拓展 科学学院 研究生

阳光照体科——2015年体育科学学院迎新活动

2015-10-21 15:55:09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2015年9月6-7日,我院院楼显示屏上“热烈欢迎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同学!”格外引人瞩目。我院迎来了2015级295名新学子,校园内生机勃勃,气氛热烈,一派喜庆场面。我院迎新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公室蓝其强主任、研究生处肖鹏处长、学生工作部胡庭胜部长的充分肯定。6日早晨,在院党...…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阳光 体育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见面会

2015-10-21 15:51:00 9月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在大学城教学楼1-101顺利举行,体育科学学院305名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教授、院党委曾胜昌书记、陈必华副书记、杨忠伟副院长、陈流副院长、邓星华副院长、黄波副院长,以及学院各系部主任、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2...…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见面会 新生

2015-06-04 15:47:43 近期,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作为主编单位的“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运动生理学》正式出版发行。 《运动生理学》现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配套教材,我院邓树勋教授、郝选明教授和浙江大学的王健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的乔德才...…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6-04 15:47:12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竞争力,促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使研究生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分别于2015年6月2、3日晚7:00,在院楼216举办了中小学教师和高校、相关事业单位两场就业经验交流会。 6月2日的中小学教师专场,很荣幸地邀请到了1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刘娓、赖长国...…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6-02 09:05:42 5月份为期两周的开放实验活动顺利结束。开放实验项目共6个,内容涵盖运动会电子计时、血乳酸测试、三维成像系统、心率变异性、组织切片技术、健康体质测试系统等多项实验技术。此次开放实验目的是提高实验中心的资源利用,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其内容具有实用性...…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5-18 14:43:38 5月14日下午14:30,我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院楼4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研工办主任李毅钧教授、研工办副主任李薇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金璇、大学城校区执行主席吴峰、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第...…   查看全文 标签: 

校党委刁振强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5-05-14 08:06:16 5月11日,校党委刁振强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部长、雷蕾副部长、团委赖莹莹副书记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陈必华副书记、黄波副院长、院办罗顺军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首先由陈必华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作了题为“三依托、三推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4-20 11:35:28 2014年,我院师生体质测试团队亲身进入百色地区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与调研工作。在调研过程中,贫困地区的艰苦条件令远道而来的师生们深受触动。百色归来后,体质测试团队向院党委提议举办为山区少年献爱心行动。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为老区少年捐献了一批物资。2015年3月,我院向...…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沈蔚瑜老师荣获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5-04-02 11:39:42 3月17日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从化举行,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212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紧张的培训与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院辅导员沈蔚瑜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华南片区赛。 本次比赛分为基础知识、主题...…   查看全文 标签: 

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5-03-06 15:12:45 据2015年1月教高厅函[2015]2号文件获悉,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获批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全国4个体育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一。自此,我校共获批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数与东北师范大学并列,在全国师范类高校中排名第一。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前身为20...…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