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纲目审定工作会议在山西师范大学顺利召开

2014-04-30 09:28:20 4月23-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社会体育研究会主办的2014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纲目审定工作会议在山西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吉林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社会体育研究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山西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2014-04-30 09:26:10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社会体育研究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社会体育研究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于4月25-27日在山西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郝勇东教授致辞欢迎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和嘉宾,希望社会体育研究会为山...…   查看全文 标签: 

 “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技术培训”顺利结束

2014-04-03 10:23:54 由我院实验中心举办的“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技术培训班”于3月17日至21日在中心实验室进行,来自河南安阳师范学院的多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运动免疫与健康、心血管功能评价、体适能研究发展和功能性动作评价(FMS)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讲座与实验操作技能学习。 我院...…   查看全文 标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主干教材“体育法学概论”编写会在我院召开

2014-03-31 11:48:39 3月28日-30日,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教授召集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主干教材“体育法学概论”编写会在我院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了全国6所高等院校体育法学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学术影响力广泛的中青年学者。会议本着满足社会需求,适应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出精品教材的精神,与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年全国柔力球(广州)培训班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开班

2014-03-18 16:11:14 3月1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柔力球(广州)培训班在我校石牌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杨曾琴、副主任洪少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伟以及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流出席了...…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院领导班子检查开学上课情况

2014-02-28 09:54:18 2月24日上午八点十分至九点,由周爱光院长和杨晓生书记领队,杨忠伟、陈流、邓星华,黄波副院长,以及刘冬梅副书记、各系系部主任等参加,分别对各术科课和学科课进行了检查和听课。九点三十分在院楼311室,由周院长主持会议,总结了检查情况。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1-10 10:51:54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我院于2014年1月9日上午9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会议。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邓星华教授、研工办主任李毅钧教授、副主任李薇教授和陆作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对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开题与答辩等问题与导师们进...…   查看全文 标签: 

学校领导及专家来我实验中心进行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4-01-09 15:28:14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主管实验室工作的罗一帆副处长、周合兵科长及相关专家一行在学院杨忠伟、陈流、邓星华三位副院长的陪同下于1月9日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科学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实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4-01-03 11:34:41 为期两周的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科学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实验项目顺利结束。此开放实验的目的是提高实验中心的资源利用,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开放的实验项目总共6个,我院各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了这次开放实验活动。此次开放实验内容具...…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4-01-02 14:51:11 12月29日晚,2013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在我校大学城体育馆盛大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张怡,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谢昌晶,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主席何帆...…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31 11:21:06 “201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3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遴选工作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完成。人文社会科学分别有56种期刊入选。由杨文轩教授担任主编,华南理工大学和我校联合主办的《体育学刊》,荣获2013中国最具...…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9 15:30:19 12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3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卢勃、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及19个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对体科院2013年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新生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新生教育工作的特色...…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3 15:24:01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暂行规定》,经材料申报、日常工作考评、现场PPT汇报等评审环节,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2-2013学年优秀研究生会”称号,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荣获“优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称号。 名单如下: 石牌校区: 教育科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 历史...…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在体育科学学院召开

2013-12-16 09:15:23 12月13日,2013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邓星华主持,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科技书刊部主任李晓宪代表研究会对体育科学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方万邦教授肖像揭幕仪式

2013-12-02 09:19:33 在喜迎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体育科学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3:00在体育科学学院二楼大厅举行方万邦教授铜像揭幕仪式。出席揭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原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文轩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王左丹副书记、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教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等学院领导。...…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04 14:15:30 第四届北大人文体育高层论坛10月31日——11月1日在北京大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政策法规司、教育部体卫艺司、北京市教委、北京大学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大会和讲话。此次高层论坛的主题为:体育.女性.中国梦。来自中国大陆、澳门、台湾地区的30多所高校主管体育的校领导、体育部主任、专家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0-23 08:45:13 10月10日-11日,第12届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暨2013运动生理与体适能高层论坛在沈阳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成员郝选明教授,王松涛教授,曾芃老师,陈小琼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和论坛。 SCSEPF是一个非盈利的华人学术组织,该组织的建立是要更好地促进和发展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为运动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0-23 08:44:46 为庆祝建校80周年,9月23号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特邀凤凰卫视校庆专题组摄制人员一行到体育科学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专题拍摄。 摄制人员一行对实验中心的运动组织化学实验室,特殊环境实验、运动心血管实验室等实验室进行了拍摄。本次拍摄紧密围绕校庆主题,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成绩。学校安排摄制组对体...…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喜获全国高校体育双语说课比赛团体及个人一等奖

2013-10-11 15:32:14 9月21日、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了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全国高校体育英语说课和演讲比赛。教育部体卫艺司秘书长陈永利到会并作了讲话,来自全国11所高校共68位师生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以体育科学学院黄宽柔教授为领队,沈宇鹏、骆峰、熊欢三位青年教师为队员的...…   查看全文 标签: 

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加内特莅临我校参加新生篮球赛开幕式

2013-09-12 11:48:21 9月8日晚上7点半,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员凯文•加内特莅临我校大学城校区南区户外篮球场,参加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新生篮球赛开幕仪式(即全国安踏水泥篮球联赛开幕仪式)。我院陈流副院长与加内特一同为篮球联赛揭幕,各大媒体及我校10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为篮球联...…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