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6:47:27 10月19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省级研修培训项目乡村中小学体育(游泳)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培训班班主任王伟和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曾胜昌书记首先代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培训会暨 学校体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09-18 12:11:06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培训会暨学校体育工作调研座谈会9月14日—1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0所普通高校和10所省属中职学校的体育系(院/部)负责人,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组全体成员120余人参加...…   查看全文 标签:  健康测试 培训会 学校体育

2016-09-12 08:43:42 2016年 9月9日下午2点,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博士生导师、运动人体科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刘承宜教授在教学楼5-504为我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的新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功能内稳态与自相似”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刘承宜教授从“自然对数、常用对数、内稳态”切入,全面介绍了“黄金对数、自...…   查看全文 标签:  稳态 科学学院 讲座

“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运动生理学》编写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3-12-30 10:38:04 12月21日—24日,“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运动生理学》编写会议在我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近20所体育院系的编写组专家。 我院作为主编单位,之前已连续主编了“九五”、“十五”和“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运动生理学》,其中“九五”教材获得教育部优秀教材,“十五”教材被列入国家精...…   查看全文 标签: 

社会体育研究会成功举办第五届社会体育国际论坛暨社会体育研究会理事大会

2012-10-29 16:47:56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社会体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社会体育国际论坛暨社会体育研究会理事大会”于2012年10月18-21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共同承办,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大陆的学者180余人参加本届论...…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4 18:22:00 征文作者: 经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评审,以下征文入选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分论坛。 书面录用通知业已发出,请注意查收。如果未及时收到书面通知,可下载附件中的《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分论坛征文录用通知》,我们将在大会上再补给...…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0-08 16:54:00 第四届社会体育国际论坛于2010年9月18日-2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顺利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社会体育研究会理事长、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致欢迎辞,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鸿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宋尽贤到会并做了讲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9-30 16:53:00 2010年7月23-26日,“后奥运时代的中国体育发展之路”论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轩、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刘志刚、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邴正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杨冶、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9-26 16:52:00 为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创立二十五周年、迎接第十六届亚运会在广州隆重开幕,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博士后体育论坛于2010年9月24日至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蒋志学司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27 16:16:00 一、大会主题 和谐、创新与发展的大学体育理论与实践。 二、征文对象 我省高等学校(含体育学院、体育系、科)教师、有关科研单位的科研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 三、论文的报送方法: (一)将论文的打印稿邮寄到: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邮编:510006。 (二)论文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12 16:02:00 中国社会学会将于2011年7月23日至2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以 “新发展阶段:社会建设与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年会。经中国社会学会正式批准,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在年会期间设立题为“社会建设与体育发展方式的转变”的分论坛。 分论坛主办单位: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 分论坛承办单位:江...…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0 14:30: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各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各有关单位: 2009年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60年来,中国体育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壮大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19 14:29:00 全国各社会体育本科专业办学院校: 近年来我国社会体育专业办学规模的发展日益扩大,未来的社会需求广阔,社会体育专业已经成为我国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领域。为了促进全国高等学校社会体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于2008年初启动了社会体育本...…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17 14:28:00 各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定于今年年中举办“200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成果报告会”。请你单位报送论文2篇,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送时间:2009年5月15日前。 二、 论文范围:限体育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题目自拟。 三、 内容要求...…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4 14:17: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各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有关科教单位: 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局管项目)申报工作从6月30日开始,8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截止,逾期不予受理。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7年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0 14:14:06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会员、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的首届“吴蕴瑞体育教育思想暨现代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将于2007年1月22-24日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身心一统----和谐体育”。本次会议拟邀请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体育...…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4 13:58:00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将于2007年10月召开第八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体育科技与和谐社会”。会议将采用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符合“第八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内容且未在全国...…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2-29 13:05:00 以“人类、发展与文化多样性”为主题的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联合会(The International Union of Anthropological and Ethnological Sciences——IUAES)第十六届世界大会于7月27日至31日在昆明召开。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胡小明教授努力下,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了“发展中的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2-29 13:05:00 2009年6月14—19日,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及贵州民族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对“黔东南苗族独木龙舟竞赛”进行田野调查,在华南师范体育科学学院胡小明教授统筹策划和安排下,历时半年之久的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华南师大为本次调查提供较多的研究人员和经费,是对支援西部开发和扶持民族院校科...…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9 13:04:00 我院张秀丽博士与东莞市巴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商谈科研合作,我院负责科研的郝选明副院长也前往东莞参加了商谈,代表学院向合作双方表示了学院的大力支持。 东莞市巴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下岭贝工业大道,以生产“巴巴”牌童鞋为主,定位于中、高档童皮鞋,企业年产量已破百万双,...…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