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成果报告会”论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及科研信息2009-03-17 14: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定于今年年中举办“200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成果报告会”。请你单位报送论文2篇,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送时间:2009年5月15日前。

二、 论文范围:限体育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题目自拟。

三、 内容要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文要着眼于新时期体育发展战略,着眼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着眼于体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着眼于体育学科建设中重要和薄弱环节,做到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努力创新理论、服务实践。

四、 其他要求:

(一) 论文作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年5月1日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 在报送论文的同时填报论文情况表(附后)。

(三) 每篇论文限报作者一名。

(四) 论文篇幅限制在5000到6000字。

(五) 如果报送的论文曾经公开发表,需要同时报送发表的时间、刊名和刊号。

(六)论文需同时报送文字稿和电子文档(WORD文档)。

收到论文后政策法规司将组织专人进行评选,入选论文作者(一人)将参加“2009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成果报告会”,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陈华栋 电话:010 87182204传真:010 87182431

电子信箱:lilunchu@sport.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理论处 邮政编码:100763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09年3月10日

原文地址:http://www.sport.gov.cn/n16/n33193/n33208/n33463/n33898/1061309.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