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3:03:00 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SCSEPF)是在运动生理学的理论研究及以运动训练和体适能等领域为主的应用生理学研究中形成的一个权威性华人学者组织。 会议宗旨 交流运动生理学领域和体适能领域的经验与研究成果,引导和推进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研究的深入发展。 宣传华人在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领域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3:02:00 2010年,广州将为世界展现一台怎样的亚运体育盛会?竞技体育与休闲娱乐在有机融合的过程中如何体现它巨大的社会价值?11月1日至11月4日,第三届社会体育国际论坛暨广州亚运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英国、丹麦、新西兰、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学界和产业界的专家围绕“广州亚运:...…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13:01:0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广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型重点实验室(第五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科〔2007〕79号)和《关于批准2006年度广东省高校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的通知》(粤教科〔2007〕74号),我校新增2个理工类广东省高等学校科研与开发机构(我校有关管理文件称之为校管科研机构,即A类科研...…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8-07 16:41:00 7月19-22日,2009年中国社会学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宾馆召开。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社会学会的分支机构,其办事机构设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体育社会学专委会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中国社会学年会,并设“中国体育60年与中国社会变迁”论坛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杨文轩主任委员主持了...…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30 09:04:10 2009年3月26—3月28日,来自全国120余所社会体育专业办学院校的150多名代表齐聚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国高等学校社会体育专业规范研讨会,并成立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社会体育专业学术委员会。本次会议是我国高等学校社会体育专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目的在于规范我国高等学校社会体育专...…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