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及科研信息2007-12-06 13: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SCSEPF)是在运动生理学的理论研究及以运动训练和体适能等领域为主的应用生理学研究中形成的一个权威性华人学者组织。

会议宗旨

交流运动生理学领域和体适能领域的经验与研究成果,引导和推进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研究的深入发展。 宣传华人在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领域的研究成果,扩大华人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学者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强化学术地位。 强化民众反兴奋剂意识,以配合2008北京奥运会及2010广州亚运会,努力保持公平、洁净的竞技 环境。

会议主题

运动、健康与体育科学竞技运动中反兴奋剂工作的进展

主办单位:

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华南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

会议时间 2007年12月14日- 2007年12月17日

会议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

会议网址 http://sport.scnu.edu.cn/scsep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