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秀丽博士与东莞市巴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商谈科研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及科研信息2008-12-29 13: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张秀丽博士与东莞市巴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商谈科研合作,我院负责科研的郝选明副院长也前往东莞参加了商谈,代表学院向合作双方表示了学院的大力支持。

东莞市巴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下岭贝工业大道,以生产“巴巴”牌童鞋为主,定位于中、高档童皮鞋,企业年产量已破百万双,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约为3%左右,并有稳定增长之势,全国代理网点遍及20多个主要城市,初步建立了自己品牌经营网络,2006年荣获由广东鞋业商会与广东皮革工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广东童鞋五强”称号。目前,“巴巴”人立足适应于日新月异的国际市场环境,把握先机,未来几年内,意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从足、鞋生物力学的角度出发,根据儿童的步态特征进行个性化童鞋的研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