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9:37:00 2011年1月10日,体科团委以一次总结性的部长例会结束了这学期的工作。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体科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21点30分会议开始,首先是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对这学期工作的总结:表扬了这学期团委举办的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乃至学校的重视和赞赏;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特别对...…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27 09:37:00 10月23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五期团校顺利揭开序幕,出席团校开学典礼的有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团工委林逸生老师,我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团委副书记黄厚省同学及各部门部长。 团校开学典礼上座无虚席,各位学员穿着整齐,统一佩戴团徽,个个精神饱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4 09:36:00 学院各支部: 为使我院团委第十六届委员会候选人选拔工作有序地开展,经07、08各团支部推选及我院团委审核资格,现公布我院团委第十六届委员候选人名单: 07级:文逢裕 、谭艳华、庞 兴 、陈 平、丁廷泉 、苏林杰、黄华儒 、帅 莉、胡安琪 、王旭周、成 富 、岑嘉泳、林晓勤 、丁香香、...…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02 09:35:00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08级全体学生在1栋101召开了新一年特团重点活动那个——“模拟选专项”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08级的辅导员罗顺军、体科团委副书记吴鸿瑞及各项目教练员。 会议以回顾07级模拟选专项活动的视频进入,使08级的学生初步了解了各项专项的情况。随后,各教...…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02 09:34:00 在新时期的团工作中如何发挥团组织的导向作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正确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团员解决就业问题。我院团委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3月25日体科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副书记吴鸿瑞同学一行来到了天河区棠福学校。在棠福学校校长的带领下简单的参...…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09:33:00 9月26日,一封来自粤西雷州迈克村委的感谢信,传来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消息:在8月11日的雷州特大洪水中,我院2007级新生黄华儒同学勇救迈克村民数十人。 2007年8月11日,雷州市覃斗镇发生了两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清晨,迅猛的洪水涌向迈克村,将村里唯一的道路淹没了,村民处在危险当中。在这个紧急...…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