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科团委与棠福学校建立“见习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09-04-02 09: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在新时期的团工作中如何发挥团组织的导向作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正确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团员解决就业问题。我院团委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3月25日体科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副书记吴鸿瑞同学一行来到了天河区棠福学校。在棠福学校校长的带领下简单的参观了校园后,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双方关于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协议。

在今后的三年时间内棠福小学每年至少为我院学生提供30个见习岗位,参与到学校教师的培训,中小学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体育课见习,代课实习等。并为我院见习生免费提供校车接送和餐饮服务。见习结束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我院见习生。

利用社会资源,为我院学生建立“见习基地”是我院在促进青年团员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继续跟进“见习基地”工作,争取建立更多的“见习基地”为我院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吴鸿瑞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