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科团委特团重点活动开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09-04-02 09: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08级全体学生在1栋101召开了新一年特团重点活动那个——“模拟选专项”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08级的辅导员罗顺军、体科团委副书记吴鸿瑞及各项目教练员。

会议以回顾07级模拟选专项活动的视频进入,使08级的学生初步了解了各项专项的情况。随后,各教练员都对自己所将指导的专项,分别从兴趣,就业率,所面向的市场及费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解说。08级的学生也积极地参与到此次选专项会议中去,纷纷踊跃的向不同的专业教练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使学生与教练员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我院新生在第二学期要选择一个项目作为大学期间的专项。但学生对各个项目的情况了解程度不够,导致很多学生选错专项,影响了专业技术的练习以及就业情况。此活动使新生更好了解并提前练习各个项目和三年级的教练员达到双向促进。在动员会后新生进行了报名,正式的技术课将在3月31号周二早操时间开始。

撰稿人:吴鸿瑞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