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院团委第十六届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学风采2009-05-14 09: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各支部:

为使我院团委第十六届委员会候选人选拔工作有序地开展,经07、08各团支部推选及我院团委审核资格,现公布我院团委第十六届委员候选人名单:

07级:文逢裕 、谭艳华、庞 兴 、陈 平、丁廷泉 、苏林杰、黄华儒 、帅 莉、胡安琪 、王旭周、成 富 、岑嘉泳、林晓勤 、丁香香、秦宏芳 、李嘉惠、黄厚省

08级:黄教明 、谢爱文、殷光箭 、吴连换、陈咏达 、陈桂淳、姚志栋 、方睿健、许文飞 、林 婧、吴家明 、常 浩、蒙钟政 、王建国、黎远兄 、周维阳、莫枢伟、钟文杰

委员候选人的选拔须进行面试和笔试。

面试于5月14日(本周四)14:00-18:00,地点为在学院202办公室举行。其中07级委员候选人面试时间为14:00—16:00;08级委员候选人面试时间为16:00—18:00。请各委员候选人按年级和名单的先后顺序排队等候,过期不侯。如有特殊情况,请于5月14日中午十二点前与陈富琴同学联系(13631357234;657234)。面试流程分三部分:1分钟自我介绍、对团工作感想及建议、选拔组提问。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08社体专业一二支部的委员候选人面试将安排在其完成顺德裁判工作后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二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