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斩获2金1银1铜

2014-06-04 14:42:13 5月29日至6月1日,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我校派出了3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乙A组、乙B组、甲组的比赛。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林庆条、庞文绮老师的带领下,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斩获...…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获2金1银3铜

2014-06-04 14:40:17 5月25至6月1日,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36所高校共37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乒乓球队以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为领队,王亮、曹幸妮老师为教练,派出18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甲、乙组男子、女子单打,双打和团体赛三大项目的比赛,获得了2金1银3铜的优异...…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足球队历史性突破 获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第五名

2014-05-21 15:43:58 我校足球队历史性突破 获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第五名 5月17日,2013-2014赛季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南大区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钟远金、刘飞振老师的带领下,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后,获得第五名。在我校大球项...…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上获3项冠军

2014-05-07 16:51:25 5月3日,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广州市第七中学善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4所高校570名运动员参赛。以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为领队,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为教练的我校健美操队2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甲组3个项目的比赛,获得2项冠军和1项季军;参加了乙组4个项目的比赛,获得3项亚军、3项...…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足球队蝉联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亚军 将征战全国南区决赛

2014-04-15 12:02:10 4月12—13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体育学院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钟远金老师、刘飞振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亚军,将于5月中旬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南区决赛。 小组循环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分别战胜了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广...…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3-12-24 15:30:07 2013年12月18日—20日,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的带领下,在教练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 我校健美操队获得了3金4银1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34所学校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女子排球队获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B组)第三名

2013-12-03 09:21:08 2013年11月19--28日,由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的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比赛在昆明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子排球队获的B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来自全各地高校的16只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和教练李毅钧老师的带领下,赛场上队...…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区赛上喜获佳绩

2013-07-31 06:37:27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区赛上喜获佳绩 7月27日,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区赛)在佛山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6个参赛单位共计581名运动员参赛。在学校领导、校体委、体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在教练黄宽柔、冯道光...…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游泳队连续6年蝉联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乙组团体总分冠军

2013-06-28 10:21:14 由我校承办的的“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6月21日—23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在为期2天4场的激烈比赛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30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以20金、11银、4铜的好成绩,连续六年蝉联广东省高...…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男、女排球队蝉联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冠军

2013-06-14 11:24:06 6月9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再次蝉联冠军,女子甲组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女排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和男队教练李仲坤老师、女队教练李毅钧老...…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足球队获2012—201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第八名

2013-05-30 17:51:42 为期7天的2012-2013赛季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28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校体委秘书长刘飞振,教练钟远金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国高校属于新开展的一项运动,我校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我...…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足球队获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亚军

2012-11-22 09:02:04 经过7天26支球队56场的鏖战,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于11月16日在广东金融学院北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男子足球队乙组和甲组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教练钟远金老师、刘飞振老师和温健德老师的带领下获佳绩,其中足球队乙组获得亚军、侯宇同学...…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运动员破全国大运会游泳、田径两项纪录,喜获大运会3金11银11铜

2012-09-29 10:33:43 9月8至18日,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市举行。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在党委副书记、广东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王左丹的带领下,获得3金11银11铜的佳绩,并打破两项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纪录。此外,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共有45人...…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广东分区赛中获一等奖

2012-09-12 16:58:44 9月9日,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广东分区赛暨广州健身健美节健美操比赛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个参赛单位,42个比赛项目。我校健美操队获得院校学生组2010年普及组有氧健美操徒手规定套路一等奖、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有氧舞蹈六级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网球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获佳绩

2012-09-12 16:56:01 暑假期间,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全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获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四名,女子乙组双打第五名,女子甲组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学生组和校长组。学生组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健身健美代表队在2012年广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中创佳绩

2012-07-05 16:10:36 2012年7月1号,“LOOK SEE”杯广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穗港交流赛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这次比赛是为选拔我国参加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选手、加强和促进穗港两地健身健美运动的交流与开展,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委托,由广州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举重健美协...…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6-28 08:01:19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男、女排球队双双荣获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冠军

2012-06-06 10:55:59 2012年5月29日—6月3日,在中山大学举行了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我校男、女排球队在领队曲明副院长和男队教练李仲坤老师、女队教练李毅钧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分别荣获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乙组冠军和女子乙组冠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排球健儿的风采...…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体育代表团赴日访问筑波大学

2012-04-25 09:30:56 受日本筑波大学邀请,3月10日至15日,我校赴日体育代表团一行在副校长钱贤彬的率领下赴日本与筑波大学开展了体育和文化交流。 钱贤彬一行与筑波大学副校长清水一彦、筑波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阿江通良、国际事务部部长和教学部门人员进行了会谈,考察了筑波大学体育学科实验室和足球场、网球场、游泳馆...…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4-12 14:57:23 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于4月2日至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运动系学生李夏延、巩杰、樊茸和郑艺霏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分别获得:男子50米蛙泳、100米蛙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巩杰还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2分05秒38的好成绩战胜北京奥运会冠...…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