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斩获2金1银1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6-04 14:42: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9日至6月1日,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我校派出了3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乙A组、乙B组、甲组的比赛。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林庆条、庞文绮老师的带领下,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斩获了2金1银1铜、乙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本次比赛,冯萃晴同学获得了乙A组女子单打冠军;蔡熳栋、黄嘉瑜同学获得了乙A组女子双打冠军;程建青、朱学勇同学获得了乙A组男子双打亚军;陈伟燃同学获得了乙A组女子单打季军。我校获得乙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乙B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领队、教练与队员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