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排球队蝉联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6-09 10:55: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6月8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双双蝉联冠军,女子甲组获得第三名,男子甲组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这是我校男、女排球队第三次蝉联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女排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和男子乙组教练李仲坤老师、女子乙组教练李毅钧老师,女子甲组和男子甲组教练郭荣老师、张凤超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和女子乙组冠军,女子甲组第三名、男子甲组获得第八名。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和精彩。男子乙组队与广州体育学院,女子乙组与深圳大学等强队强强对抗,分别以全胜的姿态获得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女子甲组这支新军,均由我校阳光体育活动排球联赛选拔出来的队员组成,在18支队中,经过小组预赛,以第一名进入前四强。在四强比赛中,女子甲组分别战胜了暨南大学等强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排球健儿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