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选手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斩获五金三银两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6-25 15:46: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5月31日至6月1日,一场绚丽夺目、规格很高的“舞林大会”—— 201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江西省宜春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举行。来自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22个省(市)59所大学1200名运动员组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分为教师职业精英组、大学专业院校A组、B组、C组及大学普通院校组5个组别。

华南师范大学代体育舞蹈表队由体育科学学院何跃春教练带队,参赛的5名队员分别在大学专业、普通院校组中总共获得了五金三银两铜的骄人战绩,展示了我校选手过硬的总体实力。具体获奖名次如下:

体科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王香洁获得了专业院校C组单人桑巴第一名,以及普通院校组单人三项摩登(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第一名,拉丁(伦巴、恰恰、牛仔)第三名共三个奖项。

体科院硕士研究生沈明俊与音乐学院舞蹈系本科生黄冬贇合作的双人舞获得普通院校组维也纳华尔兹单项第一名和华尔兹第二名两个奖项。

音乐学院舞蹈系本科生陈程获得普通院校组单人伦巴、恰恰两项第一名。

音乐学院舞蹈系本科生陈程、黄冬贇获得普通院校组艺术表演舞第二名。

体科院硕士研究生岑嘉泳获得普通院校组 单人华尔兹 第二名、维也纳华尔兹第三名两个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