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连续6年蝉联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乙组团体总分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3-06-28 10:17: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我校承办的的“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6月21日—23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在为期2天4场的激烈比赛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30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以20金、11银、4铜的好成绩,连续六年蝉联广东省高校乙组团体总分冠军,我校甲组游泳团体总分获得第四名。能在广东省高校最高水平组别的乙组比赛中连续6年蝉联团体冠军,在广东省高校中尚属首次。

我校游泳队以科学训练为指导方针,加强队伍建设和训练管理,游泳竞赛成绩硕果累累。今年7月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张海东同学,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

附:我校游泳队参加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名单:

领队:周爱光

教练员:曲 明、沈宇鹏、赵 淼

运动员:

男甲:张震东 韦兆敏 严冠彦 江国豪 梁韫刚

女甲:黄少芬 谭芷欣 麦妍 胡诗茵

男乙:张海东 王晨 麦家辉 钦骏 谭杨波 张伟华 禤志乐 朱伟龙

女乙:戴玉 冯源 何穗春 顾瀚祺 邓洁铭 梁雅婷 张晓慧 李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