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蝉联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亚军 将征战全国南区决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4-15 11:59: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2—13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体育学院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钟远金老师、刘飞振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亚军,将于5月中旬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南区决赛。

小组循环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分别战胜了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三支实力强劲的运动队,进入八强。在8进4比赛中战胜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在半决赛中,最终以点球6:5险胜华南理工大学,与广州体育学院携手进入决赛。我校足球队在决赛中不畏强敌,敢于与对方顽强拼抢和对抗,展现了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代表了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是目前唯一被官方认可并全力支持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仍将沿袭传统赛程赛制——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的青年才俊,将在地区选拔赛,南、北大区赛的洗礼后,决出全国总决赛的四强,继而角逐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场上的最高荣誉——全国总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