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3-12-24 15:26: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8日—20日,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的带领下,在教练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 我校健美操队获得了3金4银1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34所学校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一举夺得体育院校组健美操规定项目A组女子3人操、B组混合3人操和8人有氧踏板操第一名, A组女子5人操、8人有氧踏板操、B组混合5人操和混合8人有氧舞蹈第二名,A组女子单人操自选动作第三名, A组团体赛第二名和B组团体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教练组荣获优秀教练奖。此外我队参加了两操协会最新推出的“节奏体语”新项目比赛,荣获二等奖。

健美操队全体师生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并决心发扬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继续刻苦训练,为健美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提高、为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