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获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亚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2-11-22 09:02: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经过7天26支球队56场的鏖战,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赛区)于11月16日在广东金融学院北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男子足球队乙组和甲组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曲明,教练钟远金老师、刘飞振老师和温健德老师的带领下获佳绩,其中足球队乙组获得亚军、侯宇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甲组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足球队乙组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在8进4比赛中先后战胜了华南理工大学等实力强劲的运动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在4进2比赛中,以5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湛江师范学院运动队。在超级组的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和广州体育学院队展开了一场高水平的角逐。由于有大学生职业球员的加入,让这场赛事更加激烈和精彩,多家媒体和电视台进行现场报道。在90分钟的激烈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敢于和对手职业球员进行顽强拼抢和对抗,最终获得亚军。

我校足球队在连续几天高强度的比赛中,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特别是有几位运动员带伤上阵,展现了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