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健身健美代表队在2012年广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中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2-07-05 16:10: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2年7月1号,“LOOK SEE”杯广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穗港交流赛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这次比赛是为选拔我国参加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选手、加强和促进穗港两地健身健美运动的交流与开展,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委托,由广州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举重健美协会承办的重要赛事。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派出了由领队崔颖波教授和教练李佐惠教授及李志诚、戴文俊、刘江南、李志健、宋平、吕沛鹏、张石青等七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大家斗志昂扬、团结一致、不畏对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其中宋平勇夺男子健身先生A组亚军、吕沛鹏获得第四名。此外,华师毕业生韩友钗获得季军。经过大会选拔,我院宋平等同学有望入选中国广州队参加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

华师健身健美代表队由体科院社体专业健美运动专项选修课本科学生及体操方向研究生组成。

健身健美赛场

宋平勇夺男子健身先生A组亚军、吕沛鹏获得第四名、华师毕业生韩友钗获得季军。

宋平在李佐惠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荣获男子健身先生A组亚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