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荣获“全国柔力球项目推广贡献奖”

2015-01-16 16:26:09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对2014年社会体育活动突出贡献单位给予表彰,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荣获“全国柔力球项目推广贡献奖”,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体育场馆建设得到较快发展,并以一流的场地设施与良好、细致的管理服务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肯定与信赖...…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5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2015-01-14 15:46:10 为顺应学校启动的人才培养改革,1月13日上午10:00,在体育科学学院425阶梯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主讲人为周爱光院长。 周爱光院长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几个问题”,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意义、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几个环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分类、申报书填写过...…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5-01-07 10:49:23 12月30日晚上,我院学生会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院楼424举行,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志胜老师,院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及学生会约9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陈必华介绍,体科院对她来说有两个“新”。一是将在新的环境工作;二是将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她表示对这份职业存有敬畏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12-25 10:10:57 12月24日上午,韩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黄彦军院长、学院党委陈浩庆书记、陆明辉副主任、办公室石岩主任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杨忠伟副院长、邓星华副院长、罗顺军主任等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周爱光院长对韩山师傅学院体育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11-06 11:09:47 我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勷勤论坛之英语演讲比赛 11月5日晚8点30分,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七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院楼四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毛娟、燕艺宾、董爽三位同学作为评委,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主席团等出席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0位硕士研究生参赛,有20...…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举行2014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4-10-22 10:20:53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14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竞赛和达标活动。我校游泳馆一流的设施条件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类,按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丁和退协五大组别,每个组别分蛙泳、蝶泳两个项目...…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第五届“翰林杯”华南师范大学选拔赛赛事组织工作

2014-10-21 08:31:20 10月10日,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暨第五届广东高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选拔赛在广东四会臻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我校共有4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选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小鸟王奖、总杆前八名等奖项。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联谊...…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行2014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4-10-21 08:29:08 10月13日晚7点30分,新起航,心期待——体育科学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城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副院长杨忠伟、陈流、邓星华、黄波,各系办主任、副主任及兄弟学院学生会嘉宾出席了晚会,与近1000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共同庆祝大学校园生活的起航。 晚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10-15 11:49:47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于2014年10月12日在大学城游泳馆进行。共有来自20各院系单位的162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参加了达标和游泳竞赛两项活动,在游泳竞赛中获得5金4银1铜、总分84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教工游泳比赛每2年举行一次,各单位...…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检查学院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4-10-09 14:52: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登革热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及各级防控登革热的文件精神。 10月8日我院组织教职员工清理办公区和场馆的屋顶、阳台、室内外的各类积水容器,垃圾及堆积物,防止沟渠堵塞;并要求学生认真做好内务卫生清洁,养成...…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9-25 11:34:21 我院院长周爱光教授牵头的“广东省青少年体质健康工程建设项目”获批立项(我校共获批5项),经费为150万元,是目前我院获得立项资助金额最高的项目。 “中央财政设立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是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地方高等教育质量,支持地方高校重点发展和特色办学的重要举措。本项...…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

2014-09-15 15:46:56 9月11日上午,我院在艺体三栋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专题报告会。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副院长邓星华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毅钧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薇教授、陆作生教授,民族传统体育学导师组召集人马廉祯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博士研究生论坛暨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4-07-08 11:17:24 6月26日上午,我院举办 “2014届博士研究生论坛暨欢送会”。参加此次博士研究生论坛的有12位博士研究生,大家从读书、选题、撰写论文、申报课题等几个方面将自己积累的经验和教训给大家进行分享,交流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通过交流,大家互通有无、相互启发、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我院副院长邓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8 11:17:18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我院于2014年7月3日上午9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导师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星华教授主持。 首先,邓星华副院长从我院近两年的招生、毕业情况向导师们做了介绍,并对我院研工办做的《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的调查问卷》做了...…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2014年校园招生开放日

2014-06-24 11:30:58 6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在石牌校区举办,体育科学学院设置展台和咨询点,学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杨忠伟副院长、罗顺军主任、刘飞振主任、汪江峰老师、沈蔚瑜老师、李志胜老师参与了咨询工作。 我院通过在展台设置学院宣传版,多方位、深层次地向...…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5-30 14:07:06 在胡小明教授因病再次急需血源的情况下,我院师生积极为胡小明教授献血,体现了我院师对胡老师病情的关心,也显现了我院师生的奉献精神。在得知胡老师急需血源之时,众多师生积极报名,第二批献血者有五名,在此对这五名师生进行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实验中心:曾芃老师 博士研究生: 2011级 体育...…   查看全文 标签: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4-05-30 09:37:35 5月29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张丽娜书记一行5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周爱光院长、杨忠伟副院长、邓星华副院长,研工办李毅均主任、办公室罗顺军主任、实验中心梁建主任、学科建设办庹权副主任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上,周爱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张丽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5-23 08:30:34 5月21日上午,2013-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体操房顺利举行。 本次教学观摩课的授课教师是黄宽柔教授,杨忠伟副院长、教学督导卢义锦以及我院十余名中青年教师观摩了教学过程,并参与了课后互动研讨活动。 我院定期举行的教学观摩课是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举措,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5-20 16:21:18 在胡小明教授因病急需血源的情况下,我院研究生积极为胡小明教授献血,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对胡老师病情的关心,也显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奉献精神。在得知胡老师急需血源之时,众多研究生积极报名,因血源有一定的要求,第一批献血者有五名,在此对这五名同学进行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硕士研究生: 201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5-20 10:23:00 5月14日晚上7点,在体育科学学院院楼311会议室迎来了深受大家敬重的卢义锦教授为2011级学生第七党支部进行的交流讲座。虽然同学们刚刚结束训练,但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按时来到了会议室,因为卢教授美名已经传播在师生之间,让人期待。卢教授带我们重温了改革开放时期的个人成长经历,嘱咐我们要展...…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